雅美姬時尚診所

現在位置:首頁 > 雅美姬時尚診所

隨著歲月的累積,臉部肌膚的紋路愈來愈多,年齡再也藏不住。為了撫平臉部皺紋鬆弛,以往只能選擇傳統手術拉皮或內視鏡拉皮,雖然效果不錯,但仍有不少人對手術及術後修復期懷著恐懼。 傳統拉皮手術,透過電燒刀加熱,SMAS組織會立即收縮,形成拉皮緊實效果與Ulthera作用相同,但"極線音波拉提"好處是不用開刀及傷口復原期。 因此非侵入性的電波拉皮方式成為抗老主流,電波拉皮主要的原理是利用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對皮膚加熱,讓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纖維縱隔(fibrous septae)收縮,產生緊膚(tightening)及拉提(lifting)的效果。但仍有其限制存在,電波拉皮作用深度僅能在真皮層,最多在皮膚脂肪層上方,而若治療深度再增加,將使效果更為明顯。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2008年歐美開始推出以「超音波」(Ulthera) 的非侵入式拉皮方式,訴求作用深度較深、更好的拉提效果。雅美姬時尚診所引進最新Ulthera 極限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去治療SMAS筋膜層,SMAS筋膜層正是傳統拉皮手術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並且通過FDA認證取得“Lifting” (拉提)適應症的 無恢復期/無傷口/無須多次治療緊緻儀器!

Ulthera的代表性儀器為Ulthera,RF的代表性儀器為Thermage,而Lasers的代表儀器為長脈衝波長1064奈米的光波拉皮雷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腱膜系統(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讓SMAS層產生收縮,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以由內而外的運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層,利用超音波技術精準定位治療深度,達到高效益鬆弛肌膚的拉提緊緻治療。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緊緻治療的關鍵有深度&溫度 。 Ulthera的探頭名稱是“Transducer”超音波能量傳導器,目前有三種深度(4.5mm/3.0mm/1.5mm),主要差異會在於治療深度與治療能量點的長度,其治療深度約3.0mm~4.5 mm, 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層(肌膚的肌肉纖維組織),因此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改善了以往雷射儀器治療深度的限制。加上極線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較高,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高溫度:其能量掠過表皮,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當高能量作用於深層皮膚後,立即會產生熱效應。依據Ulthera原廠的說法,Ulthera對於皮膚的加熱溫度可達60-70℃,可產生膠原蛋白變性,且長期來說,可比Thermage的作用溫度40-55℃,產生更多量的新生膠原蛋白。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作用深度,深達4.5mm,可透過同步的超音波掃描,精準作用在極深的SMAS層。

適應症: 提升皮膚素質 皮膚鬆弛:眼袋 / 法令紋 / 嘴角紋 / 雙下巴 眼皮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皺紋:額頭 / 眼睛 / 嘴唇四周的皺紋 頸紋:頸部老化 日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 目前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主要治療臉部、頸部與提眉,以漸進式的方式全方位改善皺紋、緊緻與臉頰拉提等,全臉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

禁忌症 : 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open facial wounds or lesions 嚴重囊腫型青春痘 severe or cystic acne on the face and/or neck 優點 : 全臉與頸部治療時間短,約45~60分鐘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 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 可與所有醫美治療搭配倂用 簡單、有效、高效益的鬆弛肌膚拉提治療 可提供廣泛客群客製化的治療 有不同的探頭與能量作用,可依深淺部位,達到不同層次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