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溪邊捕魚 遭沖走溺斃

現在位置:首頁 > 男溪邊捕魚 遭沖走溺斃

花蓮縣光復鄉王姓男子22日上午到花蓮溪中捕魚,遭暴漲的溪水沖走,警消獲報後出動橡皮艇搜救,傍晚在靠近壽豐鄉月眉村的溪流中尋獲,王男早已溺斃淪為波臣,家屬悲痛萬分。
家住光復鄉西富村馬佛部落的王男,昨日上午與家人、鄰居共約10人到鳳林鎮兆豐農場附近的花蓮溪畔烤肉,王男和鄰居潘男一時興起,兩人拿起魚網到溪中抓魚,不料王男忽然氣喘發作,倒臥溪水中;此時溪水也忽然暴漲,眾人救援不及,王男瞬間被沖走。
大家眼見此意外,有人趕緊隨著溪邊尋找,有人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沿溪找人。最後經由民眾通報才在壽豐鄉月眉村溪流中發現王男屍體。
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第2大隊表示,下午5時左右,有民眾報案,指在壽豐鄉月眉村往米棧方向溪流中,發現有人溺斃。
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拉起王男時,人已無生命徵象,經家屬前往指認後,確定為遭溪水沖走的王男。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