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不成兩頭空 郵差砍死按摩女

現在位置:首頁 > 求愛不成兩頭空 郵差砍死按摩女

愛不到就殺了她!41歲的郵務士黃建智,因病留職停薪,在推拿按摩店認識47歲、已婚的陳姓按摩女後,展開追求,上周黃更和妻子離婚向陳女示愛,無奈郎有情妹無意,黃不滿雙頭落空,昨天下午持藍波刀到店裡找陳女求愛談判破裂,竟猛砍陳女胸背20餘刀致死,隨即遭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行凶的黃建智,擔任郵務士10多年,1年多前,因為身體因素向公司提出留職停薪;黃賦閒在家後,經常從北市士林區住處騎車到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名家」推拿按摩店,成了店內花名「冬冬」的陳姓按摩女子的常客,黃並進而對陳女起了愛慕之心。
無奈陳女已婚且年紀較大,不願接受姊弟戀,只當黃嫌是單純的客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黃的追求,但黃對陳女卻是一片痴心,非但沒有放棄,一年來更一頭熱投入,三天兩頭就往按摩院跑,去捧陳女的場,一周前,還不惜與原配離婚向陳女表白愛意,但陳女態度曖昧不明。
警方指出,黃追求不成竟萌生殺意,昨天下午5時許,預藏一把藍波刀前往2樓的按摩店櫃檯,向老闆娘點了陳女按摩,2人才進入3樓房間不久,黃就要求陳女離婚從良和他在一起,並表示願意養她一輩子,陳女斷然拒絕,黃頓時抓狂。
黃嫌由愛生恨,失去理智,拿出藍波刀就猛往陳女身上瘋狂刺殺,陳女雖極力閃躲並高喊救命,卻因房間狹窄,上半身及胸背等多處要害中刀,全身血流如注,當場倒臥血泊,小小的房間和地板都被鮮血染紅了。
老闆娘聽到陳女尖聲呼救,驚覺不對勁,趕緊衝上樓查看,只見陳女倒在房間地上,身上鮮血直流,黃嫌手拿尖刀呆立現場,整個人動也不動,遂立即請在場友人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將黃嫌逮捕,並將陳女送醫急救,但因傷重不治。黃在偵訊中坦承因對方不接受他的示愛才憤而行凶,全案由警方漏夜偵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