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陽明山看流星雨 翻車四傷

現在位置:首頁 > 衝陽明山看流星雨 翻車四傷

為了雙子座流星雨,不少人昨天晚間殺上陽明山,不過下雨又刮風,不但流星沒看到半顆還有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結果在陽明路一段通過彎道後,先撞上路旁橋墩整個翻覆,車上4個人全都受傷送醫。

同行友人:「我們總共三台。」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陽明山看不見說好的流星雨,只剩小雨中翻在路上四腳朝天的黑色轎車。
救難人員:「車上4個都男生,2個陽明、1個榮總。」
風雨中救援趕緊將人送醫,但也實在摔得太慘零件四散,車前輪甚至離家出走,整個脫離滾到路旁,車頭車身凹陷處處,行李廂變形敞開。
吊車業者:「撞到橋墩?對,車腹去掃到護欄轉兩圈再翻去那邊。」
疑似天雨路滑速度又太快,一個過彎後失控先往路墩撞沿途擦護欄,接著翻覆路中央。
民眾:「去流星雨的時候?對,看到就對了?剛還有看到他們4個人下來就翻成這樣,應該是開太快。」
只能繼續以翻覆的姿勢將車載走,凌晨3點多沿途依舊不少機車轎車,衝著雙子座流星雨,每小時最高可達120顆可惜天公不作美,還能自己走進急診室,4人中只有開車的高姓男子口鼻出血較為嚴重,但全都沒有生命危險,而同行友人則是連跑三家醫院關心狀況。
同行友人:「上去看流星雨,總共一台翻車。」
乘興而來敗興而歸,只是沒想到不但流星見不著,回程反而還得去醫院報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