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洋蔥冰塊:10天腰圍減2公分、血管年輕17歲

現在位置:首頁 > 醋洋蔥冰塊:10天腰圍減2公分、血管年輕17歲

冬天時總喜歡喝些既可暖身又滋補養生的湯品,天氣一熱卻覺得油膩又充滿負擔,這時不妨試試清爽的醋洋蔥冰塊飲食法,加了蜂蜜的冰塊清爽美味,加入料理與打成果汁都很方便,做法簡單,一天吃3顆就具有降血脂、促進血液循環效果,十天就能改善疲勞、降低體脂肪,讓腰圍瘦2公分,血管年齡年輕17歲!

日本生活情報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SATURDAY PLUS),介紹了曾經引起大流行的醋薑進化版,冰塊醋洋蔥養生特集。不同於寒冷冬季適合以醋薑來提高保溫效果,讓緊縮的血管擴張,溫暖的春夏則推薦以醋洋蔥冰塊來讓血管重返年輕! 

居家血管年齡檢測法 

首先,來確認自己的血管年齡,除了到醫院檢測,有個簡易的方法能在家自我檢測。 

做法:在自己的正後方放置物品,坐著的狀態下回頭。如果看不見自己的正後方,代表肌肉僵硬凝固,有血管也跟著硬化的可能性。 

預防醫學權威提倡 醋洋蔥燃燒脂肪降血壓 

日本內科學會專業認定醫師‧周東寬醫學博士提倡預防醫學,研究了洋蔥養生效果超過20年,研發出醋洋蔥料理法的周東寬醫學博士表示,醋的成分醋酸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燃燒肝臟脂肪並減少中性脂肪,具有降血脂的效果,而洋蔥所含的二烯丙基硫醚(diallyl sulfide)成分可以擴張血管、使血液暢通流通,能幫助降血壓。 

改善疲勞問題 血管年齡年輕17歲 

節目中讓兩名藝人親身嘗試,有嚴重疲勞困擾的49歲日本藝人早見優在料理中加入了醋洋蔥冰塊,十天後血管年齡降至39歲,而疲勞問題也大幅改善。 

而日本搞笑藝人組合TKO的成員木下隆行,原先的血糖值嚴重超標,中性脂肪是正常數值的5倍,經過10天的實驗之後,體脂肪率與中性脂肪大幅降低,腰圍減少2公分,血管年齡更從59歲降低成42歲,成功年輕了17歲。 

醋洋蔥冰塊這樣做 

材料: 

洋蔥 2顆 
醋 150ml  
蜂蜜 100ml 

做法: 

STEP1.將洋蔥去皮,切成4等份。 
STEP2.用果汁機將醋、洋蔥和蜂蜜打成泥狀。 
STEP3.倒入冰塊盒中,冷凍一個晚上即完成。 

一個冰塊約是25公克,一天吃3個。可加在料理或是蔬果汁之中。可食用的醋皆可製作醋冰塊,而最推薦的種類是黑醋,黑醋富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胺基酸,還有高含量的檸檬酸可提高基礎代謝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