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春聯批發

現在位置:首頁 > 2022虎年春聯批發

單純從利潤空間來講,賣春聯的利潤無疑是極大的。如今市場上大多數燙印的春聯,單副的零售價格就在10元左右,而一副燙印的春聯,在批發市場的批發成本在1-2元;現場手寫的春聯價格更高,往往在15元及以上,可成本卻更低,無非也就是筆墨、紅紙的購買開銷而已,只是需要經營者具備過硬的書法造詣。

入臘月,「年」就以倒計時的腳步臨近,市民開始忙著選購春聯、中國結、紅燈籠等充滿喜氣的傳統年貨。

在春節飾品區,2022虎年春聯批發除了傳統的中國結、春聯、福字等飾品外,還有許多增添了「虎」元素的春聯、貼紙、掛飾、小虎吉祥物成了貨架中的主角,價格從幾元到一百元不等,這類春聯產品,價格實惠,充滿新意,給消費者的虎年新春,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文化感受。

春節民俗家家戶戶必需品,資金少利潤高、暢銷好賣,指導你銷售技巧、穩賺錢。價格最便宜實在,也最有競爭力。只拿出小額資金就能再農曆年前創造高額利潤收入。所有商品都分裝、標示清楚.只要會看數字,就能賣春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待業人士.店面.商家.超商都很適合;甚至不必店面也可販售。
剪紙/飾品價格其實不會很高,利潤都是很好,買幾樣擺在門市或攤位有很醒目,有加分作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