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皇銓失敗修復術

現在位置:首頁 > 蘇皇銓失敗修復術

隆鼻技術與時俱增,無論用針劑注射或是假體手術方式都可以打造出好看的鼻型,然而鼻子周圍的血管很多,許多醫師在操作時都還是會非常的小心、謹慎。

隆鼻術後感染並產生攣縮的案例,若在術後有出現積液時,應該使用抗生素做緊急處理,如果情況還是無法控制,就應該將假體取出。由於使用假體的感染情況與自體組織感染的情況不同,自體組織移植感染只需將做部分的組織清創和引流即可避免攣縮的情況。倘若是假體移植發生感染,就需將移植物取出,才可以解決,越晚拿掉攣縮情形就會越厲害。

主要跟延遲取出假體以及產生嚴重的攣縮有關。當隆鼻後出現發炎、感染現象時,越慢取出假體,就會增加肌膚組織的感染時間,使肌膚組織缺損,進而產生凹陷。蘇皇銓失敗若想讓鼻子變回原樣,需要時間讓鼻子的發炎反應消失、疤痕軟化,約一年以後,是可以再做鼻整形重建修復的手術,讓鼻子修復原狀。

整形手術從術前仔細評估選擇,到術後保養、生活作息都要注意,醫師的執刀技術經驗與美感,則是手術成功與否的最大關鍵。許醫師建議想要改頭換面的民眾,術前一定要多做功課,深入研究比較,找出服務與技術都值得信賴的醫師操刀,才能做出最適當的手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