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必買伴手禮

現在位置:首頁 > 墾丁大街必買伴手禮

墾丁大街必買伴手禮位於恆春老街的一芳海苔醬,是營業已經超過半世紀的知名老店,使用新鮮的整株青海苔,加入頂級的醬油、糖下去熬煮,濃郁可口,簡直就是令人銷魂的美味,且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其它多餘添加物,天然又健康,除了原味,還有香菇與蜂蜜口味,拿來拌麵、配粥、煮湯、吐司……等等都非常適合,是網購的人氣商品,在愛買等通路也有,來到恆春,怎麼能錯過到一芳本店購買海苔醬的機會呢!

你或許不知道,其實恆春半島所生產的火龍果可是全台產量最多的,每年夏季產期總是可以買到又甜又大又好吃的新鮮火龍果,除了可以打成冰沙,四重溪的「洺泉溫泉旅館」更是將自家種植的火龍果做成果乾、果醬,美味可口,而且全部都不添加農藥及防腐劑,十分天然,無論是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適合,是個人相當推薦的隱藏版伴手禮,愛吃火龍果的你更是不能錯過啊!

位於恆春的「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是恆春本地的啤酒釀造廠,裡頭展示了超過3000個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啤酒杯,以及關於啤酒歷史的文物,除了可以到裡頭品嚐他們釀製的新鮮啤酒,他們也有提供可外帶的罐裝啤酒,特別的是,這些啤酒的口味全是墾丁的景點名稱,將各個酒款不同的獨特香氣特徵結合墾丁景點特色,讓人品嚐啤酒的時候,就像是在用舌尖遨遊恆春半島一樣,不論是自己買回去喝或是送人都非常適合,是最近超火紅的產品。

此外,這些半島啤酒的包裝也非常可愛,相當值得收藏喔!

接著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洋蔥蛋捲,恆春半島因為落山風強勁的關係,種植洋蔥時,洋蔥上面的葉子會因強風而長不大,反而使得下方的鱗莖養分充足,種出來的洋蔥格外甜美,所以成了恆春半島的名物,不僅餐廳經常使用恆春洋蔥入菜,也發展出很多與洋蔥相關的產品,像是洋蔥冰淇淋、洋蔥餅、洋蔥蛋捲……等等,既特別又好吃。

其中我最推薦的洋蔥點心就是恆春老街「玉珍香」的洋蔥蛋捲啦!這真的是令人銷魂的一道點心啊!店裡的洋蔥蛋捲全都是純手工、當日製作,新鮮又美味,洋蔥的鮮香味和甜味完美地結合,好吃得教人欲罷不能。

「小雨果巧克力の店」推出「綜合薄片純黑巧克力禮盒」,內含 16 片薄片巧克力, 共有 65%、75%、85%、100% 4 種口味。 選用屏東栽種的可可果,精心挑選飽 和適中的可可原豆,進行 40 小時以 上的精磨,以純黑巧克力概念製作, 保留其特殊風味。

「咬咬果」與萬丹在地小農合作,自家烘焙技術製作『梅子牛番茄乾』、 『愛文芒果乾』、『情人果乾』,從水果到塔皮共需要 10 道烘焙工法,完美比例吃起來不會膩,酸酸甜甜超好吃!

上層是如絲綢般的檸香凝乳,中層是柔軟的韓式柚香奶醬搭上跳舞的陳皮果肉,底層則以酥香脆甜杏仁塔皮,結合成這朵美麗盛放的花。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