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欠佳遇車關 二生肖注意了

現在位置:首頁 > 身體欠佳遇車關 二生肖注意了

這週開始,正式進入今年度的12月,回顧過去一年,相信很多人都開始期待新的一年,但剛進入12月的開始,還是有2個生肖要特別需要注意,分別為屬牛與屬虎的朋友,以下就為大家來解析需要注意的事項。


需注意健康之生肖––牛

本週整體來說,生肖屬牛的朋友們,要盡量注意任何可能影響身體健康的狀況,能夠提前預防得也別偷懶怠惰,例如天氣逐漸轉涼,縱使白天出門時是大太陽,也要記得多帶一件衣物,以防晚上變冷而不小心著涼;另外,像是太油太辣的食物也要盡量少吃,食量上更是要控制,以免造成腸胃問題。

不過,大家也別因為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而感到有壓力,因為屬牛的朋友本週財運其實不算太差,特別是星期五適合進行投資、理財,但大前提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

◎改善方法:

本週屬牛朋友適合咖啡色系,像是居家布置,衣著配件都可以採用咖啡色系加強運勢。不過適合咖啡色系不代表可以無限飲用咖啡,對於身體需要注意的朋友,喝咖啡就要注意節制避免過量。

需注意外出之生肖––虎

本週整體來說吉凶參半,做事各方面也容易遇到阻礙,要注意的是避免因為好勝心過強的關係,在路上行車或走路時與人產生互不相讓、或是比誰快這一類的狀況,不僅這行為本身容易產生危險,更有可能因此與對方產生衝突,因此不得不慎,千萬要記得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改善方法:

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在車上用短繩懸掛多切面水晶,在風水上能化解車關問題,當然,最重要還是本身開車時還是要遵守各種交通規則。

不過,屬虎的朋友也別氣餒,本週好的方面就是財運不錯,所以,只要注意外出安全,才能安全的迎接好財運。

本週屬牛的朋友要時時刻刻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況。而屬虎的朋友若想滿足自己的好勝心,不妨透過手機或電腦遊戲來完成!以上2生肖雖然本週運勢較差,但伴隨而來的財運也不錯,也算是另一種為互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